L1040531.JPG 

薰作品201508

森1.jpg 
前些日子不管是巧遇或是來電想訪談的朋友,都會問我這個問題:你是怎麼做到的?
他們很好奇:為什麼我能夠把他們認為無法融合在一起的理論,毫無衝突的並行?!
想訪談的朋友被我拒絶來訪,是因為不希望孩子們一直被打擾...所以在這兒談談吧...

一開始的接觸是先以一種純粹的心去認識祂,而純粹就是不帶任何雜染的想法去看待,
就好像認識一位新朋友,如果心中對他已有偏見,那麼就無法客觀地認識他、了解他;
大天使告訴我:接下來你要細細思惟觀察,理解後行動。(所有的人、事、物皆通)

華德福教育和宇宙真理於我都是一種對人生的態度,而華德福教育就活在宇宙真理之中。
宇宙真理是超越宗教信仰、恆常不變的自然定律,不管你知不知道或信與不信;
祂仍然在自然軌則中運行。所以,何來衝突.....有的只是人的種種分別.....

認識了一個美好、美妙的理論,大天使告訴我:如果你没有細細的思惟、觀察,
那麼你的鼻子就會被牽著走,這是很危險的事。思惟、理解之後最重要的關鍵是行動。
没有行動,一切等於零;理論還是理論,再美好、再美妙一點兒也不相干。

從來不勸說別人要認同我遇見的美好,但是很樂意分享這個美麗的感動。
也許你可以問問自己:你想帶給孩子的是什麼樣的人生觀?
華德福教育和你的生活有没有連結?是表象的名詞還是內在的動詞?
首先要先認清楚方向,你才能邁開大步走^^*~祝福您也能擁有心靈曼妙的美好
向日葵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