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01    每個月第二個週五早上九點開始,下午實作部分彈性參加

舉辦地點:山峰樂齡中心

參加資格:免費舉辦,歡迎所有農人、或農業有興趣的人一起分享、耕種。

引言人:台灣首位生機互動農夫 張幼功

 

生機互動農業(Biodynamic Agriculture,簡稱BD)是一門研究生命動力的科學,探討生命的本質與影響生物成長的力量和韻律法則,並且將其應用於農業,達到地球的生態平衡與自我療癒。生機互動農業來自奧地利哲學家、人智學家魯道夫‧史代納(Rudolf Steiner) ,他對自然與生命的理解充滿著智慧洞見與想像力,對於想從事有機栽培的農夫,特別具有啟發的力量;生機互動農業也成為全球最被認可的有機農法之一。

有健康的土壤,才有健康的農業,才有健康的生命。歡迎所有人與我們一同認識生機互動農業的靈性啟發與實用智慧!

 

聯絡人:利仁教育基金會執行秘書君玲 582-6956 karentaih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