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1040175  如果孩子在年幼時期,學會用自己的雙手,為別人或自己做出富有藝術性,而且是實際用途的東西,那麼他們長大以後會很容易融入社會,並被他人接納。他們將以一種合群而富有藝術性的方式去建立自己的生活,建立與他人的關係,他們的人生將因此而更加富饒。 -----魯道夫.施泰納

上次研習,聽Nicole老師說:「做好幼小銜接就是讓孩子自己完成工作,給他們一些挑戰。」
於是決定在他們畢業前,讓孩子親自完成他們的畢業禮物。
我們一起做到了~這四個男孩都很享受手工帶給他們的樂趣與成就。
大家可以看到和欣賞他們照片中的作品,
而我~真實見到他們展現的能力~這就是我送給孩子最珍貴的禮物。
L1030952
越是透過活動四肢,發展手腳的靈巧和技巧來發展智力,智力就會越好
 L1030900L1030899
孩子經歷一學期的鍛練來完成作品,而不是為了呈現作品而作;這有著很大的不同。而這股力量在日後仍然會不斷的作用~^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